網頁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宇宙的真相-十徵


在寫下這個奇異的歷程,以及在思想上完善這個理論的過程中。
有一件事情其實一直是我不願提及,並且刻意隱瞞的。
因為我總是盡可能理智的寫作,盡可能如同常人一般的生活,如同常人一般的看待生活中的每件事。我甚至從不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從未對神祕主義產生興趣"的朋友聊到我身上發生的事。

我不想因為揭露了太多無法被解釋與接受的事實,而被歸類到瘋狂的那一類人去。


這當然很難。
這就好像要已經知道了事實的楚門,繼續配合演出幾十年一樣。

我藉由短短三天,但超越時空的夢境(示現)察覺到了我們的世界其實一直都不是我們眼睛所見到的樣子。這個過程幾乎由內而外的徹底改造了我。
但我一直沒有提到的,是在這三天後,我接近兩個星期連續不斷的夢見我漫步在各種如地獄般末日的場景中...算一算,大約有十來種不同的情節。

這當然可以視為是一種精神耗弱,我也寧可這麼相信。我曾經用人格分裂症中與現實脫節的症狀來說服我自己─我是真心的希望自己只是個精神病患,甚至做過量表─但讓人洩氣的事,我沒有任何其他該有的症狀。

在某些徵兆已經應驗的當下,我不得不把它們提出來。
它們既是末日來臨的警訊,卻也是末日本身。我自己得到的訊息是,這是因應人類無法妥善的"管理自己與萬物",世界上所有物種都在減少,唯獨人類無止境的增加。如果你跳脫以自身為思考原點的角度,可以很輕易觀察到,人是地球公敵是再明顯不過的事實。

如同八爪魚博士會有蜘蛛人來治。這個自私並表現出"整體邪惡"傾向的物種,自然會有某種力量來抗衡。

某種力量就是自然。

所謂末日,並不是藉由單一事件,砰的一聲大夥原地躺平。而是藉由各式各樣的事件來減少單一族群,削弱人類數量迅猛增長的態勢。
這些事件大部分並不玄奇,每一種徵兆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也都有脈絡可循,它們都由合理的"因素"聚合而成。
當你一再的看到這些徵兆上演,也許能回想起曾經看過我寫的這篇文章。請你慎重考慮把思河理論當做可以依靠的真理,撇開學理的部份不談,思河理論不過是要人:環保、護生、行善、節育─如此而已。

1.無藥可治,高致死率,變異速度不斷增快的病毒。
由人的濫用抗生素、溫室效應等等複雜因素所引發。
一開始產學界不斷的與病毒的變異速度賽跑,直到最後病毒變異的速度達到每日一次變種以上。沒有任何科技能追上並且治療。
病毒與細菌是這場戲份理的主角,有些"原本不存在世界上"的菌種是絕對的無藥可治。

這也是讓我公開這篇文章的動機,H7N9。肺部白化的症狀與我的夢境全無二致,這樣的巧合讓我覺得,也許不應該為了名譽的風險而把這些訊息藏起來。

2.頻繁的地震與火山爆發。
地震與火山活動原本就有必然相關性,可是當頻繁的程度超越過去幾個世紀的總和時,有人歸咎太陽活動,也有人提出各種陰謀論。

3.颶風、暴潮與海嘯。
溫室效應、海平面升高、地震,單一運作時都讓人不會與"死亡"有過多的聯想,只有兩者共舞時例外。
當未來IPCC修正海平面上升幅度不是五公尺而是十公尺以上,時程從一世紀內修正為20年內時,一切都顯得太遲了。

4.生態崩解與基因污染引發的農業危機、饑荒。
這是可見的必然。
把範圍更擴大來看,也包含引發狂牛症的變異蛋白質、原本被認為無害的食品添加物等等。

或者該把這一段的標題改為:所有人類自恃科技改造自然所得到的反撲。

要餵飽超過90億以上的人口,人類需要大量的土地與水資源。森林開闢成耕地或畜牧地、乾涸的行水區,意味的就是生態浩劫。
我們搶奪神的工作─基因改良─然後對基改作物又缺乏控管,任其與自然界的原生種雜交,會造成什麼結果誰也說不出。
基改是個短命的行業,盛極而衰,知其不可行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只要把蜜蜂或螞蟻從自然界中抽出,人就活不下去了。
只要變異蛋白質被證實能影響農作物,人就面臨了吃也死不吃也死的境地。

我常告誡朋友別吃牛肉或少吃肉,不僅僅是因為慈悲這個原因。

5.變異的愛滋病毒。
發生在第一次發明疫苗與疫苗普及之後。
變種愛滋病的病患不再可能享有擁抱與親吻。"人性尊嚴"這個人自創的名詞,在此病症面前不堪一擊。

6.某種特殊且高普及率,高致死率的精神疾病。
每年因為精神疾病自殺或暴力攻擊的數字,對各國政府而言,其實少得不值得去重視。
未來這樣的情況將會逐漸改觀。

7.高普及率的同性戀。
這僅僅只是一個徵兆,表示人被預先寫下的生物密碼仍在運作。
任何人不該依此去抨擊同性戀。相反的,應該對這個族群友好並滿懷感謝。不關生理上你有多看不慣。
這本是單一群體過度繁衍後的生物數量控管機制,以往也有科學家在過度繁盛的猴群或獅群中發現同性戀高比例的傾向。

任何抨擊此群體的宗教都偏離了道的本意,也可以說是對其始祖的教誨無中生有。

8.社會、政府、市場的崩解。
在經歷過許多災難,尤其是聞名全球的金融商業區淹沒在海底以後,我們才發現一直以來,觀念裡堅不可催的制度與組織都不堪一擊。
這個時期有工作的人每天調薪,但能買到的東西越來越少。開始有使用麵粉與白米當做貨幣的地區。過去穿著名牌西裝的人,現在也養不活自己。

人類社會體制的崩解從這個階段開始。

9.其他物種,從最大的哺乳類到最小的真菌類,來自其他生物明顯的敵意。
以往攻擊泳客的海豚,撞船的座頭鯨都是個案,科學家總能提出合理的解釋。
未來當人們發現,原來動物的智商遠遠高過自己想像,甚至也有集體意識與記憶傳承時,才來反省過去的所作所為,顯然已經晚了。

我們其實不是最聰明的。相反的,我們是被包容最多,最幼稚的物種。

10.人所不能承受的氣候變遷。
極端氣候的區域增加,熱浪與寒流的強度與持續時間都轉趨激烈。
如果40幾度的熱浪能奪去幾百人的性命,那麼50幾度呢?50幾度又限電的地區呢?

還有許多沒能列上的單一事件。好比說未來無可避免的會再度發生以核為終結的資源戰爭、由不滿或不能理解生活為何急轉直下的人民所引發的無政府暴動...等等。

"環境",指得是環環相扣的境地。
好比第10點,其實跟其他9項的每一項都有關。我可以逐項的詳細說明其成因,以及一旦應驗後將對世界造成怎樣的衝擊。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

這邊我只想特別說明,這是10個"徵兆"。徵兆的本身無善無惡,只是提醒我們有"某個計畫啟動了"。
以上寫的可以拆成10件來說,也可以拆成20件,件數與其預言性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事實"是一個整體,那就是我們的現況每個環節都出了錯,人早已搭上了沒有煞車的列車"錯誤號"。

未來六十到一百年間,我們會看見這些徵兆輪番顯現。剛開始是輕微的,每一次的發生不過奪走數十至數百條人命。之後則會越演越烈。如果徵兆第3、4、5、6、8發生時,死亡人數的單位將會是"百萬"。
這些事件先從最浪費的、生活最享受的地區開始。
接著是出生率最高、經濟飛快成長的地區。如果到這個階段人還沒有醒覺,接著就不分貧富貴賤、自持放縱,一視同仁的一起承擔。

這當然是災難。

不過換個角度看,這也是"道",將已經失控脫軌的人類重新放回正確的軌道上。

這個趨勢要一直到人類總數降至10~20億後才會逐漸趨緩。

這根本不是末日預言,細細深思,你會發現這只是合乎情理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