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宇宙的真相-6-看我的念力


你相信想法是有能量的嗎?
你認同"相信" 這個行為,可以把能量灌輸給你所相信的對象嗎?
你相信"憎恨"這種情感,能夠讓被憎恨的對象陷於萬劫不復嗎?


我打死都不相信。
如果有人這麼告訴我,我非但是無法認同,還會認定這個人精神異常,開始雞婆的幫他Google精神科醫師名錄。

但這次我對於這種鬼扯蛋的說法卻非常掙扎。

對我而言,印度老人的夢,要遠比一切夢境更有說服力的原因,是因為要說那是夢,是有點勉強的。
但要說是"看見",卻又過於矯情。

具體的狀況很難描述。

很像是打盹,但在短短"一盹"的時間裡,卻有千言萬語般的大量資訊流進你的腦袋。
像是你準備入睡,但還沒睡著,霎時間你從眼皮底下看見了你的周遭。
你掙扎著想要睜開眼睛,惶恐的想移動一根手指,整個額頭汗出如雨。

[輕鬆點,你不是已經看見了嗎?]



那個印度老人就這樣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

所以當我最後終於能把眼睛睜開時,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定義剛剛發生的一切。
是夢?
活見鬼?
還是發神經?


但在我不相信的當下,印度老人卻點醒了我。
對於各種說法我們要有正知正覺(我說會常聽到一些之前沒聽過的佛教說法就是類似這樣)。

辯證是一種為求取"智慧"所下的功,而不是為了找"否定的理由"所下的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光線是一種電磁波,同樣擁有波長、頻率、震幅三種電磁波的特性。
波長在400-700um的光線才能被我們看見,在400um以下的是紫外線,700um以上的是紅外線。

我們看不見紫外線,卻可以被它曬傷,還可以拿來驗鈔,驗出精液的痕跡。(所以我們萬萬不可拿驗鈔筆去照女生的臉。)
我們看不見紅外線。卻可以拿它來烤肉,用它來復健。

這兩種光線都同時合乎了"看不見,摸不著,卻擁有能量"的定義。
紅外線僅僅在兩百多年前的1800年被發現與證實。紫外線則是在相隔4年後。

換句話說,如果我活在19世紀前,有人告訴我。

你相信我可以隔空深層加熱,幫你治療50肩嗎?
你相信我可以在你沒發現的情況下讓你脫層皮或把你烤成魷魚乾嗎?
你相信我只要照照你女朋友,就知道你們昨天幹過甚麼好事嗎?

打死我都不信。
就如同印度老人現在告訴我的反應一樣。

(現在的我衷心期待能夠測量思念能量的方法早日被發現,搞不好會有人請我去上節目,然後我的名牌是寫李先知XD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這些可以測量,那麼我也不需要來寫這系列文章了:P)


一樣的道理,我現在說思念具有能量是難以被證實的,也許是我花大把時間跟功夫來唬爛,也許是還沒有這樣的儀器。
你不需要相信,僅僅能以開放的心去聽聞就是萬幸。

回到正題。

靈魂即是你自己的思念能量集合體。

正常的死亡狀況下,活人到死人只是跨越了一秒。這一秒間改變的東西很少很少。
死亡證明書上寫著器官衰竭。所有的家屬都默默接受。
但卻沒有人問,也沒有任何一個醫生能回答...

為什麼上一秒還能好好的運作呢?

能運作到不能運作的臨界點那一秒,到底發生了甚麼?

活人變成死人,到底改變了甚麼?

為什麼會少掉7克?少掉的那7克,又去了哪裡?

(7克是1906年美國馬薩諸塞州州立醫院醫生麥克特嘉博士所做的實驗,他測量到病人臨終前每小時會減少一盎司重量,那是因為水分散發。但在斷氣的那一瞬間,人的體重會瞬間減少3/4盎司,也就是7克。這是他連續做了六次實驗後得到的結論。另一說是21克。

這個實驗同時宰殺了15隻的狗,狗死去的一瞬間重量沒有變化,於是醫生宣布狗沒有靈魂。然而這並不正確,我之後會再說明。)

生到死那一秒,不過就是靈魂脫離了。

靈魂的運作模式,在世間的宗教被稱為輪迴。但是對於數量兜不攏的問題,一直眾說紛紜。
從有紀錄的1800年,世界人口10億,到今天2012年,世界人口增長到了70億。

200年前的10億人都死光了,然後輪迴,要怎麼分給現在的70億人使用?
更別提有的入了三惡道(畜生、惡鬼、地獄)。有的還在人間飄盪(不然哪來這麼多鬼故事?)。

和尚道士超渡冤魂機哩咕嚕的聽不懂,其實是說:"快快往生去吧,現在人力資源很吃緊工作機會很多,不要一直龜在這裡玩惡鬼Online啦~"

有的說法說靈魂不斷進行"分靈"。所以以前出生可以領一包餅乾,現在只能領餅乾屑。可是靈魂不也同時是思考的能量?人的知性慧性之所在?
所以一直分靈下去,現在的小孩都要比以前笨囉?
事實卻剛好相反,現在的小孩都遠比以前聰明。我20歲才知道上網抓A片,現在小孩小三(不是那個小三)就會了。

另一派說法說因為人不停殺生,所以其實許多人帶來的靈魂是動物靈。
難道增加的人類,跟減少的動物數量可以兜得攏?
況且世上動物的數量真的減少了嗎?

為了供應龐大的人類肉食需求,雞鴨豬牛等等家禽數量也是翻倍再翻倍的成長, 這又怎麼說得通?



印度老人告訴了我整個靈魂運作的機制,是可以消彌一切現有說法的不合理於矛盾之處的。

下一次,我再盡可能化繁為簡的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