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宇宙的真相-1-序言


這件事已經困擾我好久好久了。

我是一個超級鐵齒的人,認識我的都知道。宗教儀式裡耍耍鯊魚劍,晃晃神轎就要我相信,那是絕無可能。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神必不遠求,自在心中。

所以我一直是神神鬼鬼的絕緣體。人生也過了30多年了,我心中唯一的真理是:科學。照時間順序來說這個故事的話,接著我應該說我遭遇了那些奇怪的事,開始動搖我30多年來的觀念。但我決定不這麼做。我決定先把我得到的"道理 "說出來。讓所有能看到的我的朋友來評論,這說得通還是說不通?最後我再把我是在哪裡聽到這些事,得到這些觀念告訴大家。

我已經想這麼做很久了。光是把那些際遇寫下來,我已經寫過兩次,兩次都有數萬字。
最後都沒有發表,是因為,我一直不敢確定我所聽到的是真實的。

但這些道理卻一直盤據我的心中,讓我對現實中的一切事情彷彿都失去了真實感。
真的有人生至此"如夢似幻"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就通通推給告訴我這些事的人,通通都是他說的。
真或假,信與不信,操之在看這邊文章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