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狼與羊




翡翠森林狼與羊:
故事的開始是一對天敵,狼與羊。在看不到也聞不到對方是什麼物種的情況下,一起在小屋中聊了一夜,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到了隔天...




羊發現他新的好朋友竟是自己的天敵;狼也發現自己的好朋友竟是自己的大餐。


兩人尷尬不已。
但羊選擇相信與體諒;狼也選擇餓著肚子,繼續做羊的朋友。
故事得以繼續下去兩個人為了維繫這份友誼,一起對抗整個世界的不諒解。


最後它們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故事說完了。
愛情森林狼與羊:
許多年以後,這頭翡翠森林的狼,離開了森林,到了外面流浪。
在他非常餓的時候,他遇到了第一頭羊。他對羊說:
嗨~
……………….
膽小的羊瞪大眼睛,在原地凍結了三秒之後,砰的一聲,直挺挺的昏倒了。
嘖看來這個世界還是沒變

他想,狼與羊的故事都被拍成電影,上映這麼久了,現在都出DVD了。
為什麼還是沒有給世人什麼啟發啊?
翡翠森林的狼悻悻然。他安慰自己:也許是因為自己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吧?
要從翡翠森林到芬里斯森林的路只有一條。他在這唯一的路上闌珊的走著。
第二天。
不遠的前方,他看見一匹黑狼與一頭白羊,開心交談著往這邊走來。
喔~!太棒了,看來還有希望!
翡翠森林的狼眉開眼笑。
當他們接近的時候,他聽見黑狼這麼說:
是啊!妳跟其他的羊都不一樣呢!妳的毛好潔白好柔軟,就像銀色的雪,但卻又那麼溫暖。
從對面走來的黑狼做出誇張陶醉的表情。羊笑的全身的羊毛都在顫抖。
翡翠森林的狼在經過他們的時候,看到了黑狼把爪子背在背後。
如果一匹狼的身上感覺不到粗野,那麼他就是一個很好的演員。
翡翠森林來的狼,在心裡聳聳肩,無表情的接著往前走。
他一直走到第14天,才有一頭順路的羊願意跟他聊幾句。
我跟你說喔,以前我曾經跟一頭羊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一輩子都沒有吃掉她喔!
翡翠森林裡的狼高興的手舞足蹈。
恩
羊無表情的聽著。
別看我和善的樣子。其實在我跟羊做朋友之前,我也是我們族裡最擅長狩獵的狼唷!

恩
羊皺起了眉頭。
過了一會,狼還在興奮的說個不停,羊突然開口:
我還有點事,要去Herd Behavior Forest…

疑?到那裡不就是這條路嗎?
狼疑惑的搔搔頭。
恩但是但是我不想再跟你一起走了
羊怯生生的小聲說著。
為什麼?
狼歪著頭問。難掩心中的失望。
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毫不在意的露出自己的牙齒跟爪子
你既不讚美我的羊毛,也不讚美我的眼睛
你沒有盯著我的身體露出迷戀的表情,也沒有關心我的來歷與背景

羊緩緩的說完這些話以後,就快步離開了。
翡翠森林的狼還刻意慢下腳步,等羊走遠。
我還以為要讓人家願意分享她的故事前,要先分享自己的故事
我當然不能盯著妳的身體跟眼睛看,那只會讓我更飢餓
我不讚美妳是因為我還沒有好好的看過妳。我沒有辦法在沒有感動的時候就說出令人感動的話。
我毫不在意的露出自己的牙齒跟爪子,是因為……
是因為我已經把妳當成朋友了

狼悲傷的自言自語,但羊早已經走遠,聽不到了第二個故事也說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